行业频道
组织机构 | 工业园区 | 铜业标准 | 政策法规 | 技术资料 | 商务服务 |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伦敦铜价 | 纽约铜价 | 北京铜价 | 浙江铜价 | 江苏铜价 | 江西铜价 | 山东铜价 | 山西铜价 | 福建铜价 | 安徽铜价 | 四川铜价 | 天津铜价 | 云南铜价 | 重庆铜价 | 其它省市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项目招标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陕西省军工(集团)陕铜有限责任公司招商引资项目

  • 发布日期:2011-03-29 15:09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浏览次数608

  陕西省军工(集团)陕铜有限责任公司招商引资项目

  一、项目名称:陕西省军工(集团)陕铜有限责任公司招商引资项目

  二、承办单位:陕西省军工(集团)陕铜有限责任公司。陕西省军工(集团)陕铜有限责任公司,母体是国有九九○一厂,位于扶风县城关镇。公司占地15261l平方米,建筑面积34558平方米,总资产为6937万元,现有职工287人,其中从事铜型材生产的职工有150余人,工程技术人员26人。公司自成立之日起,就获得了铜管材生产许可证,2003年3月8日获得了GB/T1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检测手段齐全。

  三、项目内容

  企业简况: 公司现有铜型材生产线是由国营九九○一厂大口径炮弹药筒的军品生产线改建而来的军民两用生产线,主要生产设备有:600公斤熔铜炉5台,1600吨、800吨挤压机各1台,铜锭加热炉2台,3吨、5吨、8吨、20吨拉拔机共5台,¢300×600专用轧机2台,退火炉2台,酸洗设备2套。以800吨挤压机为关键设备的铜型材生产线可生产的 主要产品为:直径15毫米到直径80毫米的无氧铜、紫铜管棒材、普通黄铜管棒材、铅黄铜棒材、青铜等型材及各类军品条状弹带。该线设计生产能力为每年1500吨。公司的装备水平在国内处于中等档次。 公司具有二十多年从事钢及铜合金熔炼和型材加工的历史和经验,先后进行过各类黄铜、特殊黄铜;各类铝青铜、白铜;各类紫铜、无氧铜等铜及铜合金的熔炼加工,承担了为国内大型军工企业配套生产条形、环形军品弹带的任务,已熟练掌握了铜合金的熔炼和型材加工工艺技术,无氧铜的加工技术水平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公司的铜合金生产工艺技术的先进性得到了洛铜有关专家的肯定和好评,产品种类涵盖了从仿古青铜工艺品、普通工业铜合金铸件、铜质加工配件到工业铜管、棒型材和军品用铜及铜合金制品等广泛的技术层面。

  四、投资总额及合作方式

  合资、合作、转让产权。1.购买本企业现有生产设备、厂房、土地,进行独资经营;2.本企业以厂房、土地、设备等作价出资,双方进行合资或合作经营;3.其他合作方式。

  五、市场预测及回报分析

  通过近20年的发展,公司的产品在西北、西南、东北、华东及国内的铜材市场上赢得了良好的商誉,形成了“找好铜,到陕铜”、“品质优良、交货及时、服务周到”的良好口碑,陕铜品牌成为铜材市场上高品质的象征。尤其是在国内高级用铜的电真空器件行业,陕铜公司已成为该行业首选的供应商和除洛铜之外最大的无氧铜管棒材供应商。公司的各类铜型材远销北京、四川、辽宁、贵、州、青海、河北、重庆、云南、甘肃、山西、江苏等省,产品辐射到全国各地的电力、电子、机械等行业。特别是,我公司生产的小规格无氧铜棒已占领了全国真空电器行业同规格80%以上的市场份额,为这些行业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六、联系方式:西部产权交易所 地市业务部 029-85226275

 
[ 招商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

 
 
       
购物车(0)    站内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