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频道
组织机构 | 工业园区 | 铜业标准 | 政策法规 | 技术资料 | 商务服务 |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伦敦铜价 | 纽约铜价 | 北京铜价 | 浙江铜价 | 江苏铜价 | 江西铜价 | 山东铜价 | 山西铜价 | 福建铜价 | 安徽铜价 | 四川铜价 | 天津铜价 | 云南铜价 | 重庆铜价 | 其它省市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项目招标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1#铜矿带箕斗竖井提升系统钢丝绳采购项目招标

  • 发布日期:2011-03-24 14:06
  • 有效期至:2011-04-12 [已过期]
  • 浏览次数607

  1#铜矿带箕斗竖井提升系统钢丝绳采购项目招标

  招标编码:CBL_20110322_6456044

  开标时间:2011-04-12

  投资金额:200万元

  所属地区:云南

  (一) 工程简介及工程名称:

  工程名称:玉溪大红山矿业有限公司1#铜矿带箕斗竖井提升系统钢丝绳采购项目

  工程简介:大红山铁矿位于云南省玉溪市新平彝族、傣族自治县戛洒镇,地理坐标东经101°39′,北纬24°06′,在紧靠哀牢山脉东侧的戛洒江(红河、元江上游)东岸。矿区往东有公路通往新平县城(87km )、玉溪市(179km),昆明市(272km),往西有公路至楚雄市(178km)、昆明市(344km)。从矿区经新平、玉溪至昆钢本部公路距离260km,至铁矿建设指挥部所在地戛洒镇10.5km,对外交通较为方便。大红山铁矿以磁铁矿为主,占60%,赤铁矿为辅,占40%,总储量4.6亿吨,赤铁矿1.84亿吨,脉石矿物以石英为主,故该矿物应属磁――赤铁矿型酸性混合矿石。

  大红山铁矿是昆明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新建的特大型冶金矿山,已建成规模450万t/a原矿采选能力,最终设计规模为年处理原矿1200万吨。受招标人玉溪大红山矿业有限公司的委托,现对玉溪大红山矿业有限公司1#铜矿带箕斗竖井提升系统钢丝绳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选定合格的供货商。

  (二)招标内容:

  玉溪大红山矿业有限公司1#铜矿带箕斗竖井提升系统钢丝绳采购项目

  具体招标范围详见货物需求一览表。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凡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相应生产经营许可证的有一定技术实力、生产规模及成套能力,并有能力提供招标货物的制造商均可参与本次投标,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2、投标人除提供投标货物生产许可证和产品鉴定证书外,必须具有国家核发的 “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

  3、近3年连续每年完成同类产品销售额最低为500万元;(投标人需提供相关业绩证明材料)

  4、近3年投标人应承担过类似性质和复杂程度货物的制造、指导安装。(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货物的制造及指导安装证明材料)

  注: 凡未达到上述四款要求中的任何一款条件的投标人,均不具备投标资格。

  (五)招标文件售价: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600元,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六)招标文件发售日期:2011年03月22日至2011年3月28日,每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北京时间)。如需邮购,请汇款至,并将汇款单复印件、购招标文件编号、地址、电话、联系人传真给我们,收到传真后,我们将特快专递邮寄,每套招标文件邮寄费人民币100元。

  (七)投标截止时间:2011年4月12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八)开标时间:2011年 4月 12 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九)所有投标书都应提供投标保证金人民币4万元/包。投标保证金于开标前一个工作日进帐至昆明市大观路164号云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

  联系人:章振辉 秦国栋

  手 机:152104 19442

  电 话:010-882 05060

  传 真 :010-5868 4052

  邮 箱:zbcg618@126.com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阜石路35号

  邮 编:100049

 
[ 招商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

 
 
       
购物车(0)    站内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