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频道
组织机构 | 工业园区 | 铜业标准 | 政策法规 | 技术资料 | 商务服务 |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伦敦铜价 | 纽约铜价 | 北京铜价 | 浙江铜价 | 江苏铜价 | 江西铜价 | 山东铜价 | 山西铜价 | 福建铜价 | 安徽铜价 | 四川铜价 | 天津铜价 | 云南铜价 | 重庆铜价 | 其它省市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项目招标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高精电工铜材项目铜线材车间厂房(辅跨只含基础)施工招标

  • 发布日期:2011-03-22 14:13
  • 有效期至:2011-03-25 [已过期]
  • 浏览次数298

  招标编码:CBL_20110318_6430309

  所属行业:冶金矿产原材料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1.招标条件

  中铝昆明铜业有限公司高精电工铜材项目铜线材车间厂房(辅跨只含基础)施工已经主管单位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中铝昆明铜业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为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中铝昆明铜业有限公司高精电工铜材项目铜线材车间厂房(辅跨只含基础)施工

  2.2、建设地点:云南省昆明市呈贡七甸工业园区

  2.3、招标范围:本车间设计规模年产铜线材205000t,车间由两个主跨、一个辅跨组成。主跨24m+24m,长270m,辅跨宽度6m,柱距9m,总长度为132m。

  主厂房为单层钢结构,建筑高度12m高,局部24.17米高,建构构筑物面积13112.87㎡;辅跨为单层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本次招标范围为铜线材车间厂房建安工程(辅跨只含基础)

  2.4、工程质量要求:按《建筑工程施工质量统一验收标准》(GB50300—2001 )、《云南省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规范》(DBJ53/T-23-2008)一次验收合格

  2.5、资金来源:自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2)必须依法取得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含贰级)以上资质,并具有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含贰级)以上资质企业,且在规定期限内审验合格或在有效期内;(3)拟选派本招标工程现场项目经理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贰级以上(含二级)注册建造师,并取得建筑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并年检合格,项目经理一经确定不得更换;

  3.2本次招标要求申请人必须具有3个及3个类似项目业绩(其中至少应包括项目经理业绩1个)。

  3.3具有健全的质量内部管理机制,较完整的风险防范管理制度;遵章守纪,较好地执行行业管理规定,没有发生过严重的违规、违纪和违法事件。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凡符合上述资格条件的投标人,本着自愿的原则,可按本招标公告的联系地址购买招标文件:

  4.工期要求:计划施工总工期为180日历天(要求主厂房屋面内板完成50%不影响设备基础施工时间90天)。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申请人于2011年3月18日至2011年3月25日,每日上午9:00~11:30,13:30~17:30(北京时间)购买招标文件。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200元售后不退。

  5.3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100 元。招标人在收到邮购标书款(含手续费)后2日内寄送。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11年4月8日14:30时(北京时间)。

  6.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联系人:章振辉 秦国栋

  手 机:152104 19442

  电 话:010-882 05060

  传 真 :010-598 93732

  邮 箱:zbcg618@126.com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阜石路35号

  邮 编:100049

 
[ 招商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

 
 
       
购物车(0)    站内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