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频道
组织机构 | 工业园区 | 铜业标准 | 政策法规 | 技术资料 | 商务服务 |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伦敦铜价 | 纽约铜价 | 北京铜价 | 浙江铜价 | 江苏铜价 | 江西铜价 | 山东铜价 | 山西铜价 | 福建铜价 | 安徽铜价 | 四川铜价 | 天津铜价 | 云南铜价 | 重庆铜价 | 其它省市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项目招标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高性能铜粉系列产品仓库、厂房建安工程项目招标

  • 发布日期:2010-08-10 09:55
  • 有效期至:2010-08-13 [已过期]
  • 浏览次数415

  高性能铜粉系列产品仓库、厂房建安工程项目招标

  1.招标条件:

  湖南省天心博力科技有限公司高性能铜粉系列产品仓库、厂房建安工程已由益发改招核[2010]62号文件批准建议,建设资金自筹。本公告已报招投标监管部门备案,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决定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工程名称:高性能铜粉系列产品仓库、厂房建安工程

  建设地点:益阳康福路东侧、鹿角园路以南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结构类型:钢结构

  工程规模:总建筑面积3113.74平方米,层数1层,高度7.15米。

  总投资额:约300万元

  工程质量:合格工程

  保修要求:按建设部[2000]年第80号令

  工程工期: 100天(日历日)

  2.2 招标范围: 该项目的土建、安装等(具体内容以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为准)。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企业;企业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3.2申请人委派的项目负责人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注册建造师资质且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建造师近三年在湖南省内具有一个及以上类似工程经验(单体建筑面积在3000平方米以上,且加盖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章的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和竣工验收备案表);

  3.3报名时项目拟任项目负责人须持建造师注册证书及B类安全生产考核证原件到现场报名。

  3.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4 资格预审办法:有限数量制

  5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获取

  请有兴趣的申请人于2010年8月2日至2010年8月6日每日 8:30时至12:00时, 15:00时至18:00时,在益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持本公告6.1要求的证件原件(留加盖公章复印件2套)购买资格预审文件,省外企业必须由本企业法定代表人持法定代表身份证明及本人身份证到现场购买资格预审文件,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400元,售后不退。

  6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10年8月13日上午09时30分,地点为 (益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申请单位代表在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同时需携带①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②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③资格条件中要求具备的资质证书(副本原件)、④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⑤建造师注册证书及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职称证、6企业类似工程经验(原件)7授权委托人与技术负责人需提供在本单位2010年度近三个月的社保资料(原件)。交评审委员会核验。如果以上原件正在年检,则必须提供年检单位出具的有效盖章证明原件,否则不予认定或可能导致投标文件不合格。

  6.2省外企业必须由本企业法定代表人持法定代表身份证明及本人身份证到现场参加资格预审,否则将视为不响应资格预审申请而予以拒绝。

  6.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湖南省天心博力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成文

  电 话:15074902188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天鉴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长沙市人民东路38号东一宾馆11楼

  联系人:孔俊

  电 话:13517490809

  传 真:0731-85235479-815

 
[ 招商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

 
 
       
购物车(0)    站内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