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 [全国] 切换
  •  
    行业频道
    组织机构 | 工业园区 | 铜业标准 | 政策法规 | 技术资料 | 商务服务 |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伦敦铜价 | 纽约铜价 | 北京铜价 | 浙江铜价 | 江苏铜价 | 江西铜价 | 山东铜价 | 山西铜价 | 福建铜价 | 安徽铜价 | 四川铜价 | 天津铜价 | 云南铜价 | 重庆铜价 | 其它省市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 » 其它金属 » 正文

    2010(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矿业大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10-29  浏览次数:158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0-11-16 至 2010-11-18
    展出城市 天津
    展出地址 天津梅江会展中心
    展馆名称 天津梅江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国土资源部 天津市人民政府

    展会说明

    2010(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矿业大会

    邀请函


    主办:中国国土资源部
          天津市人民政府

    日期:2010年11月16日至18日

    地点:天津梅江会展中心

      2010(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矿业大会将于11月16-18日在天津梅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今年中国国际矿业大会的主题为:矿业复苏中的世界与中国:合作、责任、发展。

      中国国际矿业大会作为全球矿业高峰论坛暨展览会,是世界四大矿业盛会之一,是全球最大的矿产勘探、开发交易平台之一,涵盖了地质勘查、勘探开发、矿权交易、矿业投融资、冶炼与加工、技术与设备、矿业服务等整个产业链,为国内外矿业企业创造交流机会、加强相互合作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2009(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矿业大会共接待了来自55 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00余名参会嘉宾和420家参展企业。

      中国国际矿业大会由高峰论坛、行业展览和专题活动三部分组成。相信全新亮相的2010(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矿业大会将带给您更多商机。

      2009中国国际矿业大会回顾:http://www.china-mining.org/previous_events/2009previous_events.aspx
     
      新的展区格局

      目前矿业大会展位90%以下展位已经定出,已经参加展商名录,请参考:http://www.china-mining.org/floor_plan.aspx


    新增设的议题

      中国国际矿业大会一贯吸引行业内高水平的发言人到会发言。今年大会论坛更加多样化,除了主旨论坛、矿业与金融、矿产勘查、中国企业海外合作、矿业与可持续发展等议题外,将设矿产品专题论坛,邀请来自行业、政府机构和协会组织共同就黄金、铝、铜、铁矿石等专题进行深入探讨。

      议程安排请参阅:http://www.china-mining.org/program.aspx
     
    国内单位报名收费标准:
      展位6平方米:9900元人民币/个
      展位9平方米:14850元人民币/个

    参会嘉宾:3900元/人(9月30日之前),全额价格:5200元/人提前注册优惠价格即将结束。
     
      请登陆大会的官方网站www.china-mining.org了解大会最新信息。或者直接与我们联系:
                                               
    中国国际矿业大会组委会

    王小枫

    电话: +86-10-64466855

    传真: +86-10-58857006;64465825

    邮箱: info@china-mining.org

    网址:www.china-mining.org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小枫
    电话:86-10-64466855
     
    [ 展会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