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 [全国] 切换
  •  
    行业频道
    组织机构 | 工业园区 | 铜业标准 | 政策法规 | 技术资料 | 商务服务 |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伦敦铜价 | 纽约铜价 | 北京铜价 | 浙江铜价 | 江苏铜价 | 江西铜价 | 山东铜价 | 山西铜价 | 福建铜价 | 安徽铜价 | 四川铜价 | 天津铜价 | 云南铜价 | 重庆铜价 | 其它省市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 » 其它金属 » 正文

    2010第二届广州国际电线电缆专用设备及原辅材料采购展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6-03  浏览次数:348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0-07-15 至 2010-07-17
    展出城市 2010第二届广州国际电线电缆专用设备及原辅材料采购展览会
    展出地址 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
    展馆名称 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
    主办单位 中国电线电缆协会 广东省电气商会

    展会说明
    新产品、新技术、新设备、新材料
    各种优质电线电缆设备材料的一站式采购平台
    邀 请 函
    合作单位 中国电线电缆协会           广东省电气商会
          广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     广东省电气商会电线电缆专委会
    支持单位 上海市电线电缆行业协会     浙江省电线电缆行业协会
    江苏宜兴电线电缆行业协会  安徽省电线电缆商会
    河北宁晋电线电缆行业协会  乐清市电线电缆行业协会 
    河南省电线电缆行业协会     河北武强电线电缆行业协会
    晋州市电线电缆行业协会     电线电缆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福建南平电线电缆行业协会   东莞市电线电缆行业协会
    特别鸣谢 法国驻华大使馆、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加拿大驻广州总领事馆、澳大利亚贸易委员会、波兰中国商会、意大利对外贸易协会、日本贸易促进会、非洲及中东对华贸易协会、印度电力企业协会、香港贸易发展局、台湾电机工业同业公会、东盟商会、越南电力工业协会、韩国电力设备制造协会
    协办单位 合肥神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东莞钲威电工设备有限公司    台亿新精机有限公司
    台湾铠宇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德阳东佳港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东莞信隆电工机械厂   
    媒体同盟  国内外五十余家专业媒体
    承办单位 广州博优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展会简介
    “广州国际电线电缆展”专业地服务于电线电缆光纤光缆产业链,包括线缆厂商、线缆材料供应商、线缆设备商、设计厂商、电线电缆代理经销商、检测机构、OEM/ODM/EMS厂商、物流厂商以及支撑线缆及线材制造的各种相关配套厂商。致力于搭建一个服务于国际电线电缆产业链的产品和技术展示平台,促进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互动展示、交流和配套采购。将该展会打造成国际电线电缆光纤光缆产业链各环节的采购、生产、设计、研发、销售等相关业内人士齐聚的年度盛会。2009首届广州国际电线电缆专用设备及原辅材料采购展览会在广大参展商参观商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展会目的
    帮助电线电缆光纤光缆企业了解目前行业发展动态、宣传企业形象、展示企业实力、寻找优质代理经销商、拓展销售渠道。提供更多具有竞争力的设备材料及配套供应商供其选择,提高其生产技术,降低其生产成本,增加市场竞争力。
    协助线缆设备材料厂商及相关配套供应商接触更多的采购商、拓展市场空间、宣传企业形象。
    2009展会回顾
    由广州博优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组织策划的2009广州国际电线电缆专用设备及原辅材料采购展览会于2009年7月28日-30日在广州琶洲国际采购中心圆满结束。本届展会展场总面积共11000平方米,371家参展商,共设置展位426个。展会三天共接待海内外专业买家9000多人次,观众来自美国、德国、日本、韩国、印度、新加坡、台湾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90%以上的观众为电线电缆光纤光缆业内专业人士,耐克森、住友、上上电缆、青岛汉缆、金环宇、乐庭集团、广州电缆厂、长江电缆、中国普天、南洋电缆、南平太阳电缆、广东新亚光电缆、岭南电缆、珠江电缆、民兴电缆、日新电线等一大批品牌电线电缆企业高层领导及相关采购人员到会参观采购。
    展商评价:
    台湾铠宇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会场的位置交通上来讲都十分便利,安排合作的旅馆也很舒适。会场内整洁明亮,虽然是第一次主办,但对于我们各个要求都能迅速确实的处理和回应,让我们工作上非常顺利,在此也向广州博优会展表达我们的谢意。
    常州红光光缆附件制造有限公司:本届展会很专业,办得很成功,是我们公司有史以来在广东地区参加的最成功的线缆专业展会,希望广州博优线缆展越办越好。
    广州铜材厂有限公司:本届展会举办比较成功,我司在展会中有一定收获,我司会继续支持参与博优会展组织的下届展会。
    高州市兆翔高岭土有限公司:行业之航母,企业之桥梁。
    佛山市高明新景电缆材料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展会第一、第二天的人流量挺大的,主办方能邀请到众多非本地的电缆企业(如天津、昆明等)来参观,对我们材料供应商走出去是有很大帮助的。建议以后这类展览要提高门槛,让更多专业的企业参展!
    石家庄市星晨电器设备厂:参加展会当天就有两三个客户在洽谈了,总的来说,这次展会我们还是满意的。
    河南盛华线材有限公司:展会期间,我司达到了预期效果,对博优会展组织的本届展会,感到非常满意,下届展会,我公司一定参加。对你公司的领导及全体员工服务工作非常满意。祝展会越办越好、蒸蒸日上,将展会做强做大,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清远市胜利铜材有限公司:展会客商结构丰富,人流充沛,服务可佳。
    江苏金汇模压科技有限公司:衷心感谢博优会展举办本次展会,给我们带来了展示自己产品的契机,同时也学习了众多同行好的经验和做法,达到取人之长、补已之短的目的,更好地完善本公司的产品质量,极大地提高本公司的信誉和知名度。本次展会气势宏大、服务周到,想展商之所想,有宾至如归的感觉,得到了广大参展商的一致赞誉,祝贵公司下届展会办得更好。
    南通赛博通信有限公司:展会气氛很好,展品也不错,印象很好。希望展览增加国际同行的参与,能与上海电线电缆专业展会一较高低。
    伊东新(德阳)线缆设备有限公司:服务热情、布局合理,希望以后能增加临时邮件接发送功能。
    东莞金技电线电缆设备有限公司:具有一定规模,组织有力有序,服务性强。专业性很强,国内宣传力度很大,但是国外宣传力度还欠佳。希望在下一届能举办的更具规模,推广更广,争取成为一个全球性的展会。
    台亿新精机有限公司:非常感谢这一次广州展会,借此届展会让我司专业产品得以全面的推广,并即时屡创佳绩。台亿新将继续积极参与2010年展,籍此做为我司电线电缆编织机专业设备的一个推广平台。
    ………
    观众组织
    组委会成立十人专责推广小组,通过电话、传真、上门拜访、短信、电邮、邮寄、专业杂志网站、大众报刊、电视台等多种渠道发布展会广告信息,组委会计划向国内外企业寄发5万份请柬,10万份邀请函,20万张参观券。重点邀请海内外电线电缆行业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包括电线电缆光纤光缆生产商、代理经销商、电线电缆各行业终端用户、设备材料供应商,覆盖从总经理、厂长、采购、技术、供应、设备、生产、销售等各部门专业人士。全国各地电线电缆行业协会也将组织发动会员企业组团前来参观采购。预计将会有国内外电线电缆行业30000多人次前来参观采购。(有关展会的详细宣传推广方案资料备索)
    参会范围
    参观采购商: 电线电缆企业:电力电缆、通讯电缆、同轴电线电缆、舰船车辆电线电缆、屏蔽电缆、新能源电缆、架空电缆、通用橡套电缆、阻燃电线电缆、设备用电线电缆、对称电缆、核能电缆、射频电线电缆、控制电缆、裸电线、数据信号电缆、矿用电缆、光纤光缆、预分支电缆、海底电缆、扁平电缆、漆包线等生产企业
    电子线材:电源线、连接线、音视频线、数据线、电脑周边线、汽车插头线、电话线、耳机线、线束、扎线、电磁线、护套线、裸线、高温耐热电线等生产企业
    电线电缆设备:纳米成型机塑料挤出机押出机镀锡机粉碎机造粒机缠绕机自动填料机注条机冷水机干燥机包纸机收线机彩虹排线机线缆印刷设备放线架轧圈机镀铜机电缆输送机导体加工设备铜粉过滤机单绞机成缆机电线包线机电桥架拉丝机拉丝模电缆提升机牵引机裁线机并丝机退火机漆包线机编织机双绞机交叉机喷码机包带机拉力机线缆包装设备等
    电线电缆材料:塑料橡胶包装膜镀锡线  PVC/PE/PP材料复合带电线尼龙电缆盘聚酯带铜包铝丝绝缘材料阻水材料聚烯材料热熔胶混炼胶绞合线填充绳耐火电缆云母带裸铜丝铜包钢丝拉丝油润滑剂标印油墨等
    检测仪器、测控技术:配料混合装置 计数器 温度测量及控制设备 转距控制设备拉力测量设备耐摩损耐电压试验机 弯曲试验机 加硫成型机 电缆测量装置 火化试验机等
    光纤光缆设备及材料:光纤熔接机 光纤二次被覆生产线 着色机 研磨机切割钳等
    支撑线缆设备及材料生产加工的相关配套设备、组件、仪器等。
    展位规格及收费标准
    展位价格:国内企业 3M×3M 8800元RMB/展位(双开口另加1000元)外资企业 2800$/展位
        地:36平方米起租 国内企业 900元RMB/平方米   外资企业 280$/平方米
    展位配置:三面围板,中文楣板,洽谈桌一张,椅子两把,日光灯二支,220V/5A电源插座1个;
    注:会刊广告刊登、展会现场广告及技术研讨会资料备索。

    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 敢 广州博优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东圃大马路3号雅怡阁东塔1508室
    手机:13352883702
    电话:020-82562179
    传真:020-82562179
     
    [ 展会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