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  
    行业频道
    组织机构 | 工业园区 | 铜业标准 | 政策法规 | 技术资料 | 商务服务 |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伦敦铜价 | 纽约铜价 | 北京铜价 | 浙江铜价 | 江苏铜价 | 江西铜价 | 山东铜价 | 山西铜价 | 福建铜价 | 安徽铜价 | 四川铜价 | 天津铜价 | 云南铜价 | 重庆铜价 | 其它省市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 » 其它金属 » 正文

    2011第七届(上海)国际室内供暖技术与设备展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7-20  浏览次数:215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1-08-17 至 2011-08-20
    展出城市 上海
    展出地址 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龙阳路2345号)
    展馆名称 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 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采暖分会 世博集团上海现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2011第七届(上海)国际室内供暖技术与设备展览会
    The 7th International Indoor Heating System Technology and Products Expo
    同期举办:上海国际新型节能热水器、壁挂炉及零部件展览会

    市场概述
    后世博时代,舒适、节能的供热供暖技术已成为时代的发展必需要求,同时也是21世纪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改善人居环境的重要技术之一。目前,锅炉、热泵、太阳能等技术相互融合、借鉴,新技术、新产品不断面市,给房产商和消费者更大的选择空间。同时随着采暖市场的不断发展和完善,也为广大生产企业创建了广阔的市场前景。
    品牌代表着企业的产品质量、信誉和服务,成为企业长足发展的根基。由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世博集团上海现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二十二届中国(上海)国际建材及室内装饰展览会”、“2011第七届中国(上海)建筑节能及新型建材展览会”将与本届展会同时同地举办,是中国唯一覆盖全国、影响国际的大型展览会,以建筑采购一站式服务为主,展出当今最具发展潜力的室内供热供暖系统企业的全新产品。展会2006年通过国际展览协会认证,是迄今为止我国唯一通过国际组织认证的建材展会,专注于优秀品牌建材的市场推广。历届境外展商分别来自美、德、英、法、日、韩、意、新加坡、马来西亚及中国台湾、香港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0年8月近4万平方米的建材展览会成为建材界空前盛事。展会在全国率先提出“节能、节水、节材、节地” 的建筑四节理念,开辟独立区域,分层展示最新、最全的建材产品,凭借主办及协办单位的丰富经验及上海对全国市场的辐射和影响,为全面提升参展企业品牌形象,为优秀的建材产品市场销售、品牌代理合作、介入工程建筑、海外市场销售等市场拓展活动搭建一个最广泛的平台。

    展会一览
    展览地点: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龙阳路2345号)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采暖分会
    世博集团上海现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上海市燃气管理处
    协办单位:上海市建设科技推广中心
    世博集团上海现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日本办事处
    同期活动: 低碳采暖、品质生活—壁挂炉行业与别墅地产商沙龙
    活动内容:沙龙活动内容丰富,并具有专业示范和社会宣传双重效应,将以房产商工程部已开发的经典别墅楼盘介绍为主,参与的壁挂炉厂商可以与房地产商以及技术专家进行互动的探讨交流。这将是一个探讨高端建材与别墅市场协调发展的高水平的综合性沙龙,该次会议旨在就当前壁挂炉在别墅市场的应用现状、未来趋势及市场热点、政策机遇、投资环境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参与对象及人数:参与互动的企业150家 每家派1-2个代表,沙龙整体活动人数控制在300人左右。

    上届回顾
    展商层次高、专业性国际化强
    第六届中国(上海)国际建材暨室内供暖系统博览会于2010年8月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闭幕。本届展会国内外知名厂商云集,如:德国威能、默洛尼、瑞典丹佛斯、八喜集团、华一集团、爱暖屋、曼瑞德、巴比龙、万宝电器、韩国相信、元硕碳晶、瑞好、上海御家、泰科热控、爱康、开能、伟星管业、艾欧史密斯、国际铜业协会等,大约有6万专业观众参观了本届展会,上届展会以“规模盛大、展品新颖、内容丰富、覆盖面广”, 为人们完整地呈现了建材暨采暖行业所关涉到的重要技术问题与解决方案,充分展示了当今建材暨室内供暖的最新技术及前沿科技,成为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建筑节能暨室内供暖博览会。
    专业观众多、国际贸易气氛活跃。
    展会得到全国房产开发商、工程设计(院)公司、装饰工程公司及经销商的极大关注,纷纷前来参观、洽谈,日本、韩国、中东、意大利、德国等专业机构纷纷组团赴会采购洽谈。
    展览会结束后对参展商进行的问卷调查,据统计:在展会期间,展会意向成交额高达5.7亿元人民币,大约有6万专业观众参观了本届展会,其中境外观众6732人。70%的参展商认为展会费用合理,82%的参展商认为展览质量较高,79%的参展商对展会效果很满意,73%的参展商认为有必要参加2011年度的展会。

    展示内容:
    热水器及壁挂炉:各式家用(商用)新型(燃气、太阳能、电能)热水器、壁挂炉及相关产品配件;
    热泵系统:家用(商用)热泵热水器(组)、空气源(水源、地源、太阳能)热泵热水器等产品及配件。
    采暖散热器:各式新型采暖散热器(铝制柱翼型、铜铝复合柱翼型、压铸铝型、电散热器、铸铁、钢制板型散热器、钢制翅片管、超导散热器)等产品及相关配件。
    家用取暖设备:取暖器、暖风机、取暖炉、壁炉、居室蓄能式电采暖设备、电热膜、电热板、地热电缆、碳晶、碳纤维发热取暖等供暖产品、电热地板、家用电暖器红外线采暖、暖床垫,暖马甲等产品及相关配件。
    室内通风系统:中央通风系统、新风换气设备 、空气处理设备、循环水系统设备、风机、风管、风幕、热交换器、热恢复系统、表面温控、通风和窗体技术;自动化运行控制设备、空调清洗检测维修设备。
    地面供暖新技术及配套产品:
    PE-Xa、PE-Xb、PE-Xc、PE-RT、PB等地板低温热水辐射采暖优质专用管材、分集水器、阀门、换热器、各种管材配套连接件;地暖清洗设备、施工机械,原料企业等。
    地暖专用地板、地暖网、卡钉、保温材料(苯板、反射膜)、温控器、热计量、循环泵、换热器、发泡水泥、模块地暖、辐射基砖、干式地板采暖等。
    其他:开水器、热水龙头、IC卡用水控制器、水处理器、净化水设备、软化水设备等

    展会宣传:
    更加注重展会实效性⊙ 主办单位将专业观众组织和媒体宣传作为工作重点,邀请全国房产开发商、工程设计(院)公司、装饰工程公司及经销商等主要负责人参会,全面推出商业派对、定向服务、联展联招三项服务,确保展会在国内外引起最大关注。

    展会费用
    ►标准展位(3m×3m)=9m2
    ►光地(最低租用面积为36 m2)光地地毯、水、电、气及特殊装修管理费等另算。
    展位类型 境外企业 国内企业
    标准展位 USD 2600 RMB 11000
    光地/ m2 USD 260 RMB 1100
    (标准配置:三面围板、地毯、两只射灯、两把折椅,一张问询桌和一个220V/500W的电源插座、楣板)
    会刊广告(展会会刊:尺寸210mm×285mm):
    封二: RMB 12,000 封三: RMB 10,000 封 底: RMB15,000元 门 票: 5000元/万张
    内页: RMB 6,000 礼品袋广告: 18000元/5000只(尺寸295×410mm)

    展位申请及安排
    ※ 参展企业认真填写«参展申请及合约»并加盖公章传真或通过邮件形式至组委会。
    ※ 参展企业申请得到组委会确认后,一周内将参展费用[50%(预付款)或全款]电汇或交至组委会,其余展位费需在展览会开幕一个月前付清。
    参展咨询及联络方式:
    地 址:上海市普安路128号淮海大厦东楼1701-1702室 邮 编:201102
    电 话:86-21-61179628(多线)
    传 真:86-21-61916497
    E--Mail:infojiancai@163.com
    联系人:何伟 (主任)  
    手 机:13671856722
    在线QQ:894864614

    展览范围:

    展示内容: ※热水器及壁挂炉:各式家用(商用)新型(燃气、太阳能、电能)热水器、壁挂炉及相关产品配件; ※热泵系统:家用(商用)热泵热水器(组)、空气源(水源、地源、太阳能)热泵热水器等产品及配件。 ※采暖散热器:各式新型采暖散热器(铝制柱翼型、铜铝复合柱翼型、压铸铝型、电散热器、铸铁、钢制板型散热器、钢制翅片管、超导散热器)等产品及相关配件。 ※家用取暖设备:取暖器、暖风机、取暖炉、壁炉、居室蓄能式电采暖设备、电热膜、电热板、地热电缆、碳晶、碳纤维发热取暖等供暖产品、电热地板、家用电暖器红外线采暖、暖床垫,暖马甲等产品及相关配件。 ※室内通风系统:中央通风系统、新风换气设备 、空气处理设备、循环水系统设备、风机、风管、风幕、热交换器、热恢复系统、表面温控、通风和窗体技术;自动化运行控制设备、空调清洗检测维修设备。 ※地面供暖新技术及配套产品: PE-Xa、PE-Xb、PE-Xc、PE-RT、PB等地板低温热水辐射采暖优质专用管材、分集水器、阀门、换热器、各种管材配套连接件;地暖清洗设备、施工机械,原料企业等。地暖专用地板、地暖网、卡钉、保温材料(苯板、反射膜)、温控器、热计量、循环泵、换热器、发泡水泥、模块地暖、辐射基砖、干式地板采暖等。 ※其他:开水器、热水龙头、IC卡用水控制器、水处理器、净化水设备、软化水设备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何伟
    电话:86-021-61179628
     
    [ 展会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相关评论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
    
     
     
           
    购物车(0)    站内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