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  
    行业频道
    组织机构 | 工业园区 | 铜业标准 | 政策法规 | 技术资料 | 商务服务 |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伦敦铜价 | 纽约铜价 | 北京铜价 | 浙江铜价 | 江苏铜价 | 江西铜价 | 山东铜价 | 山西铜价 | 福建铜价 | 安徽铜价 | 四川铜价 | 天津铜价 | 云南铜价 | 重庆铜价 | 其它省市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 » 其它金属 » 正文

    2011企业投融资洽谈会暨国际矿业投融资高层交流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4-06  浏览次数:613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1-07-28 至 2011-07-28
    展出城市 中国东莞
    展出地址 中国广东东莞宾馆
    展馆名称 东莞宾馆
    主办单位 广东省中小企业投融资商会 东莞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东莞市信用担保协会
    承办单位 东莞市百慕大科技投资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2011企业投融资洽谈会暨国际矿业投融资高层交流会 

    【会议背景】

      以中小企业主与投资者(资金方)面对面交流是2011企业投融资(东莞)洽谈会的专题会议,大会由广东省中小企业投融资商会、东莞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东莞市信用担保协会主办,东莞市金融工作局、东莞市中小企业局、东莞市民营经济发展服务局全力支持,东莞市百慕大科技投资有限公司、东莞市鸿凯泰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大型主题会议。

      本次交流会以国际(游资)基金、信托、天使、国内外上市公司的寻觅项目之机,依托百慕大融资网平台的资源优势,结合百慕大融资网掌握的众多资金方、投资者的信息资源,为解决中小企业引资融资的需求,定于2011年7月28日在东莞宾馆召开。

    【会议概况】

      本次会议将以各类融资方式交流、股权融资交流等为主要内容。致力于为广大国内中小企寻找最佳商机和结识业内合作伙伴,将为希望中小企业主提供更多新的机会,为各类投资项目、农业矿业及房地产等相关商机持有者创造项目展示、推介和与目标客户沟通的条件。总之,本次会议坚持投资者与融资方直接交流直接配对的原则和安排,会议为各代表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搭建商务网络和拓展业务合作的机会。

    【会议范围】

      融资产品:仓押贷款、股权质押贷款、应收款贷款、二手设备售后返租(最高可获设备折旧额的80%的融资)、新项目设备租赁(最高可获得设备发票额70%的融资)、增资扩股式信托、项目贷款、三方联保贷款、委托贷款等等。

      项目推介:各类项目出让、转让、合作、融投资信息发布及展示;设有矿业项目推介专场。

      投资信息:投资银行、基金、信托、香港知名基金、国内创投公司等机构的投资门槛、方法、回报要求项目要求、合作的途径等等信息。

    【会议要素】

      会议时间:2011年7月28日

      会议地点:东莞宾馆

    【参会单位】

      东莞市人民政府、东莞市金融局、东莞市银监局、中国人民银行东莞分行、东莞日报社重要领导及客户、 广东《锋尚》杂志社领导及重要客户、东莞证券及VIP客户、海通证券及VIP客户、光大证券及VIP客户、国信证券及VIP客户、 湘财证券及VIP客户、湖南(东莞)商会副会长级以上单位、 四川(东莞)商会副会长级以上单位、广西(东莞)商会副会长级以上单位、甘肃(东莞)商会副会长级以上单位、河南(东莞)商会副会长级以上单位、湖北(东莞)商会副会长级以上单位、江西(东莞)商会副会长级以上单位、东莞台商会副会长级以上单位、东莞电子商务行业协会、东莞保险行业协会、东莞物流行业协会、东莞民营企业家协会及钟爱融投资的企业主、矿主及房地产企业股东;信托、银行、担保公司、典当行、私募基金管理公司、协会、非上市财团、股权类投资基金公司(非上市类)、个人投资者。

      (本次活动将连同主办方银行机构共同严格要求参会者需提供初步证明或证照资料,避免与本次洽谈会无关及虚假投资机构的人员进入。为了配合参会者的实效,联同东莞多家银行共同邀请具有实力的投资者进场配对。)

      相关活动:

      现场投融资洽谈、投资机构信息发布会、矿权信息交流会、矿业项目专项推介、中小企业主与金融行业高层问答交流会等活动。

      通过参会您能够:

      * 与知名国际(游资)基金、天使、国内外上市公司、 投资银行、信托、香港知名基金、国内创投公司等高层零距离;

      * 与国内外知名企业高层领导(矿主)零距离接触;

      * 同潜在客户和商业伙伴座谈;

      * 听到各类投资者对项目方的要求、投资目的、项目配对等融资真实操作流程;

    【会议特色】
    资本对接
    会前:

      参与者请尽可能在7月10日前报名,所有招商项目、融资项目等均会统一在香港、澳大利亚及加拿大的金融类报纸及广东《新快报》等多个报纸媒体以整版招商融资项目推介的方式刊登,以备当日投融资洽谈会的配对更容易成功,让项目方有针对性地选择对象。如需会中快速约见,请尽快报名,填写回传《融资资金需求表》或《投资项目需求表》,组委会将提前筛选和对接,使参会者在现场直接进入约会。快速约见流程:

    会中:
       企业与基金对接:可加快项目与资本的匹配效率;
       企业与中介对接:可选择更优质的专业服务;
       企业与企业对接:可获取更多的业务合作机会;
       基金与中介对接:可寻找到高品质的业务伙伴;
       国内基金与国外基金对接:可促进行业国际经验交流,建立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
       GP与LP对接:可选择优秀的基金管理人或有实力的有限合伙人;
       中介与中介对接:可重组成行业领军机构。
    【有偿配套服务】
    1、本次组委会邀请世界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国际会计师顾问及投资银行顾问替项目方或融资方有偿进行撰写报告及方案,以备资金方马上进行配对。如需服务,请提前与组委会联系。
    2、在整个会议的过程中,酒店有多个商务会议室有偿开放给与会者,有偿配备投影、传真、复印、打字、速记、16种外国语言翻译、香港大律师和国内执业律师、矿业及房地产业类的专业注册会计师等,让资金方及项目方可以随时配对会议。
    【社交餐会】
    法式自助餐会
    东莞宾馆的自助餐享誉珠三角,每周周末都有不少港澳同胞及外籍客人趁放假到此品尝。美味的新鲜食物勾起每一个人的味蕾享受,挪威每日空运到港的三文鱼、各式日本料理、迷尔八抓鱼、美国牛扒、………如此的美食,在宽松的法式餐厅中,让每一个参会的投资者与企业主不知不觉打成一片,从陌生到熟悉,从抗拒到了解,促进与会者的紧密关系。

    鸡尾酒餐会
    鸡尾酒餐会,是本次组委会特别安排的社交聚会。来自各方的与会者,都是希望找到合适的合作伙伴。通过第一天投融资会的互动环节,透过鸡尾酒餐会,可以无拘无束地互相结交认识。鸡尾酒餐会按照正规法式规格进行,悠扬的菲律宾乐队现场表演,各类名酒的品尝,精致的散点美食,只要你拿着酒杯就可以走近你想认识的投资者或企业主畅通交谈,为你的项目或投资想对方发起邀约或加深对方的进一步认识。

    【会议日程】
    时间安排
    活动安排
    7月27日
    注册报到(东莞宾馆)
    7月28日
    上午
    09:00-09:10 开幕仪式
    东莞市政府主管领导出席致欢迎词(副市长)
    市金融工作局领导讲话,致以欢迎词
    09:10-11:45 实用融资方式--论坛
    中小企股权融资技巧,包括矿业公司招募股东方式()  
    演讲者:华南联合产权交易中心王东才
    银行业对中小企的融资方式、态度、操作细则讲解()  
    演讲者:建设银行东莞分行副行长
    2011年矿业的融资市场现状和前景预测()            
    演讲者:建银国际投资集团(香港)
    如何设备(旧设备)抵押融资、金融租赁操作细则()  
    演讲者:著名金融租赁公司总经理
    如何赊销、应收款融资操作细则(拟)                
    演讲者:实操应收款管理专家-向玉隆
    等等
    中午
    11:45-14:00 自助餐(自理)短休(寻赞助或冠名)
    下午
    14:00-17:30 投融资信息、项目交流会
    贵州省重点优质矿产类项目推介           ——贵州某矿业集团公司总经理
    嘉诚基金(香港) 医疗行业投资项目推介
                          ——执行董事丁启文(前法国巴黎银行信贷部总经理)
    宏远集团矿业投资需求信息推介           ——宏远集团投资总监(拟)
    某信托公司针对性矿产类股权融资产品推介 ——信托公司总经理(拟)
    某矿业公司重点项目推介                 ——内蒙古某矿企业主
    如何应对股权合作、辨别真假风投(基金)、资信调查技巧详谈  
                                          ——建银投资银行部投资决策人
    某证券公司对IPOPE的推介            ——证券公司总经理
    百慕大融资网对中小企融资实操演说       ——百慕大融资网总经理
    晚上
    17:30-21:40  项目专项推介鸡尾酒餐会(自理)(寻赞助或冠名)
    鸡尾酒餐会是一个重要的社交、加深认识的最好方式,企业主、矿主与投资者可以在宽松、轻松的情况下互相认识,也可以就上述项目加深了解、探讨的一个加深互信了解阶段。在餐会上,项目主可以在主持人安排下上台演说推介项目。
    21:40-22:00   结幕式
    市政府领导讲话,致结幕词
    市金融工作局领导讲话,致结幕词
       
    结束。
    【报名方法】
    1.资料审核
    1)融资方请填写融资资金需求表参会回执表后连同营业证书复印件一起发至(传真或邮发)组委会进行审核(一般情况下,三个工作日内组委会通知审核结果);
    2)投资方请填写投资项目需求表参会回执表后连同营业证书复印件一起发至(传真或邮发)组委会进行审核(一般情况下,三个工作日内组委会通知审核结果);
    3)参会回执表填写后,请打印和保存并发至组委会,以便备份;
    2.缴纳费用
    1)通过审核(组委会电话或邮件通知)的报名企业请安排在三日内将相关费用汇入组委会指定账户,并将汇款底单、发票抬头回传至组委会:0769-22477827(传真),大会报到时,凭回执表领取发票;
    2)所有银行手续费由报名企业自理,若当地银行转账要求交纳税款,也请报名企业自理;
    3)取消参会:若您在7月15日前取消参会,我们将扣除您30%的参会费用作为手续费,若在7月15后取消参会,将不予返还所有费用;
    4)您在填写参会回执表时如有疑问,请及时致电组委会,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组委会联系方式】
     
    电话:0769-22333280 /22366067/22366076/ 22477867
    传真:0769-22477827
    联系方式
    联系人:符培学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寮步镇横坑东升路鼎丰商业中心4楼D9室
    电话:0769-22333280
    传真:0769–22477827
    邮件:officer@bmd.hk
    QQ:

    展会备注
      【备  注】

      1、 参与者请尽可能在7月10日前报名,所有招商项目、融资项目等均会统一在香港、澳大利亚及加拿大的金融类报纸及广东《新快报》等多个报纸媒体以整版招商融资项目推介的方式刊登,以备当日投融资洽谈会的配对更容易成功,让项目方有针对性地选择对象;

      2、 本次会议以资金方与项目方配对为前提,因此,提前报名后,尽可能提早准备《融资方案》、《投资计划》等精简式册子或财务资料,本次组委会邀请世界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国际会计师顾问及投资银行顾问替项目方或融资方有偿进行撰写报告及方案,以备资金方马上进行配对。如需服务,请提前与组委会联系。

      3、 本次会议,主办方之一的东莞市担保行业协会及东莞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以引导东莞市近1100亿的民间资本选择投资项目,因此请各省市招商局、各地的融资方及项目方提前做好方案书、《融资方案》及《投资计划》等。

      4、 在整个会议的过程中,酒店有多个商务会议室有偿开放给与会者,有偿配备投影、传真、复印、打字、速记、16种外国语言翻译、香港大律师和国内执业律师、矿业及房地产业类的专业注册会计师等,让资金方及项目方可以随时配对会议。
     
    [ 展会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相关评论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
    
     
     
           
    购物车(0)    站内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