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  
    行业频道
    组织机构 | 工业园区 | 铜业标准 | 政策法规 | 技术资料 | 商务服务 |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伦敦铜价 | 纽约铜价 | 北京铜价 | 浙江铜价 | 江苏铜价 | 江西铜价 | 山东铜价 | 山西铜价 | 福建铜价 | 安徽铜价 | 四川铜价 | 天津铜价 | 云南铜价 | 重庆铜价 | 其它省市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 » 铜业展会 » 正文

    2011中国国际铜工业(青岛)展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10-15  浏览次数:250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1-03-15 至 2011-03-17
    展出城市 青岛
    展出地址 青岛崂山区苗岭路9号(啤酒城东侧)
    展馆名称 青岛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金属学会、青岛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青岛金诺会展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主办单位:
    中国金属学会
    青岛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青岛金诺会展有限公司
    战略合作媒体:
    《ALUMlNIUM》、《METANNBL》、Aluplant、lntercfax、Foundry-planet.com、Industrial.heating、《Metale》、ALUSCOUT、Linkedintade《有色金属信息》、《中国铜业》、《铜业工程》、《中国有色金属》、《有色金属加工》、《钢铁冶金技术》、《冶金信息》、《冶金设备》及中国铜业网、中国铜加工网、全球金属网、中国铜网、中华铜业网、上海铜业网、中国金铅网、东莞铜业网、中国有色金属信息网、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网、中国有色网、江西有色金属信息网、中国有色金属科技信息网、中国有色金属商务网、中国有色金属交易网等。
    市场环境:
    环渤海湾有着厚实的发展基础,作为中国重化工、装备制造和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其钢铁、机械、汽车、石油化工、建材、造船以及微电子等产业在全国占有重要地位。近年来,生铁、钢、大型拖拉机、电子产品等产量均占全国30%以上。
    山东省是中国的重要装备制造业基地之一,将胶东半岛打造成世界级加工制造业基地的规划已经逐步实现。其中政府已发布的2009年度工业生产企业稳步上行。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年主营业务收入500万元及以上的工业法人企业)43557家,比上年增加5369家,增长14.1%。按生产法与收入法加权计算,实现增加值18847.8亿元,增长14.9%,提高1.1个百分点。其中,轻工业增长12.1%;重工业增长16.2%;非公有工业增长18.4%。
    展会背景:
    本次展会携手中国金属学会、青岛市人民政府等权威部门,突显“交易、交流、交友”的办展定位。在行业协会、专家、企业负责人联合指导下,展览会策划部门借助全球范围极具针对性的市场推广活动,将迎来以下领域的专业观众、买家和代表团:石油、石化、化工、天然气、电力、汽车、摩托车、能源(电厂及核电厂)、机械制造、铁路、家电、造船、锅炉、建筑、纺织机械、市政、拟建项目、经销商、贸易商等
    展会宗旨:
    为金属及冶金行业工程提供完美的配套方案,贴近应用领域,提高市场份额。青岛展以国际化为导向,将汇聚200余家来自国内外的领先企业,预计展出面积近10000平方米,10000余家海内外买家将与会采购。本展会必将成为我国金属及冶金行业最具影响力之一的国际盛会。
    展品范围:
    1、铜材:管、棒、线、排、板、带、卷、箔等;铜矿土资源;铜材原材料。
    2、铜材加工制品:铜管、铜阀门、铜板、电解铜箔、铜片、铜棒、铜带、铜条、铜线、铜管道管件、杂件等;应用于高新技术产业及信息、电子、航空、汽车、家电、建材、电力等领域的新型铜材料及制品。
    3、铜冶炼设备、加工设备、加热设备、自动化控制系统及设备、检测设备及分析仪器、表面处理涂装设备、铜材生产用环保技术与设备;废旧铜材再生回收技术与装备、铜材的铸造、压铸、生产技术与设备、铜材制品包装设备。
    4、铜材生产用辅助材料(化学品、熔剂、耐火材料、中间合金添加剂、气体、净水、润滑油等)铜水管道、管件、阀门、铜五金制品等。
    增值服务:
    ◆享受一对一的邀请专业参观客户,确保您的特选客户和主要目标客户到场
    ◆展前从预登记买家获取销售线索,提供参展商与买家展前商务配对服务
    ◆有机会成为电视台、电台采访企业之一
    ◆新技术新产品推广:展商如有新产品推出,大会将以新闻稿作特别报道,在近百家合作媒体上隆重推出,对新技术新产品作大力推广
    ◆参展商的公司资料免费在展览会指南、展前快讯、买家指南、电子快讯上刊出
    ◆免费赠送VIP参观客户请柬
    ◆有机会享受向行业内参观客户发出参展短信提醒一次到数次,已达到展会现场接触潜在客户的目的
    收费标准:
    企业类别
    标准展位(3×3/9㎡)双开口展位加收10%
    室内空地(36㎡起)
    国内企业
    6800元/展位
    RMB 700/㎡
    国外企业
    USD 2000/展位
    USD200/㎡
    配套设施
    三面围板、一桌两椅、一面楣板、220V电源插座
    无配套设施、特装管理费由参展商自理
    注:标准展台最小9平方米,可预定多个标准展台(两边开口标准展台加收10%)。光地最少36平方米起租。
    会刊广告:封面15000元   封底12000元   封三、封四12000 元 内页6000元
    技术讲座:主办单位提供场地、灯光、讲桌、座椅、开水、音响、白板、投影仪等,6000元/每场。
    会务接待、住宿、展品托运等请见2011年2月《参展商手册》。

    青岛金诺会展有限公司
    地址:青岛市福州南路87号福林大厦902室
    电话:+86 532—55552901   
    传真:+86 532—55552903 
    E-mail:jndaiming@126.com
    联系人:戴明 13615320907

     

    联系方式
    联系人:戴明
    地址:青岛福州南路87号902
    手机:13615320907
    电话:0532-55552901
    传真:0532-55552903
    邮件:jndaiming@126.com
     
    [ 展会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相关评论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
    
     
     
           
    购物车(0)    站内信(0)